DSC_0126.jpg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們!!
大家好咩!!


我叫瑲(ㄑㄧㄤ),名字很難唸~但唸久ㄌ就會熟悉!!
是一位再次回鍋的老老頭仔~

個性是位悶聲不響的悶葫蘆囉!!但我也可以很瘋狂唷~~

因為我的專長是建築相關大小事~也是有證照ㄉ室內設計師!!

98年我投遞履歷進而在秘書室協助區公所外牆整建各項工作事宜,之後離開到一間民間大型的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今年再度回鍋擔任民政課之里幹事一枚,我想多方面接觸各式不同ㄉ工作環境!!

初次接洽這包山包海的里幹事工作,有很多地方尚未進入狀況,努力學習中…!!

日後小ㄉ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請教各位前輩,或是不小心因言行冒犯了還要懇請各位前輩,大哥大姐們多多幫忙指導喔!

小弟在此先謝~感恩哩~~!!

(ړײ)/⌒⌒ ∴∴
.«▓∴∴Happy Every Day
..╝╚ ̡͌l̡̡̡ ̡͌l̡*̡̡ ̴̡ı̴̴̡ ̡̡͡|̲̲̲͡͡͡ ̲▫̲͡ ̲̲̲͡͡π̲̲͡͡ ̲̲͡▫̲̲͡͡ ̲|̡̡̡ ̡ ̴̡ı̴̡̡ _̴ı̴̴̡̡̡ ̡͌l̡̡̡ ̡͌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