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秘書室新進人員陳佑諭,大家可以叫我小佑(n.n),我畢業於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目前在區公所擔任的職務是出納的工作。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任職於華南銀行外匯部門,之後毅然決然離開銀行準備國考,初任公職來到了大同區公所,工作環境和以前在銀行的感覺很不同,對一切都很陌生,雖然曾經在銀行工作,但對會計出納的業務其實不太熟悉,我是個緊張寶寶,所以可能會常常請教很多問題,有麻煩大家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容指教,希望我能快快上手,趕快步入工作軌道,謝謝大家~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大同區公所的同仁好,我是許家瑋,畢業於東吳法律學系,肄業於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曾任職銀行委外催收、撰狀法務等工作,今日有幸與各位一齊共事,相信往後必定獲益良多。
我的個性較為內向,時常給人安靜的感覺。每當初來乍到全新的環境時,容易有緊張與不適的毛病,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後,便會開始打開話匣子與大家一同笑鬧,展現出應有的活力與適應力。
在此先謝過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同時我也自我期許能藉由此工作開拓更廣的人生視野及興趣,願與大家共勉之。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人文課今年的新人明潔,很高興能來到大同區公所與大家一起共事!我家住在淡水,若有人想去淡水玩,歡迎來找我喔^^~大學念輔仁大學,主修義大利語文學系,喜歡四處旅遊。求學期間就打算考公職人員,今年順利進入公職體系,目前從事的是大同區的宗教寺廟業務,很感激同事們的熱心幫助,讓我不至於在初任公職之餘手忙腳亂,而能慢慢的加強我對業務的了解!宗教寺廟業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陌生的領域,但在前輩的細心教導下,我會努力在最短的時間內上手,若有任何做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不吝指教!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
!!! 
我是經建課新進的人員黃瓊慧,十分幸運的在今年考上公務人員,並分發到大同區公所,目前負責鄰里公園工程、巷弄綠美化等相關業務,由於本人個性內向,較擅長聆聽,以後有不懂的地方還請各位同仁多多指教囉。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同仁先進大家好,我是新進員工潘東良,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主修的是中國文學。在進入公職體系之前曾短暫服務於永慶房仲集團,九點打卡晚上十二點下班是家常便飯之事,因嚮往公務生活的朝九晚五,而決定投入國考行列。在一百年有幸於一般民政類題名金榜,也順利分發到在大臺北境內的大同區公所,很開心從此開啟我的下一段人生。初到公所,發現有許許多多大枝小節的事務需要學習,期許自己複製國考時勤能補拙的方式,短期內將工作逐步上軌道。目前擔任隆和里里幹事,下里這幾天,深覺里政業務的繁瑣,真的是“package mountain package sea”,與業務員性質多所雷同,也必須騎著機車穿梭小巷與大街,使我體認里幹事就好像「領公家薪水的業務員」,未來希望能與里長好好配合將里政處理完善。能夠到公所與各位前輩共事,是東良的榮幸,還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叫孟修,畢業於東華大學資管系,去年退伍後,很幸運的在今年普考上榜,分發到大同區公所,現在擔任國慶里里幹事,這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有很多不懂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照!!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
我是經建課新進同仁宋勃逸,興趣是自助旅行,但目前旅遊足跡僅限於日本(東京、大阪、京都、神戶、奈良、北海道),歡迎一樣熱愛自助旅行的同仁,可以互相交換旅遊心得與情報。
曾於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之品質檢驗中心服務過兩年多,對工程品質稽查及道路材料檢試驗業務略知ㄧ二。
今年有幸考上高考並進入公所服務,但因負責業務差異頗大,故仍然算是公職新手,若有業務處理不周之處,請大家多多包涵並同時給予指導,謝謝!!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民政課新進人員王怡婷,目前為蓬萊里里幹事,我畢業於屏東教育大學社會科教育學系並輔修特殊教育,特別喜歡有關鄉土人文的事物,享用美食、逛美術館、用圖畫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我的興趣。任公職前,曾經擔任過補教業、國中、國小的代課老師,因此磨練出與家長溝通、活動規劃、課程設計、緊急處理等技巧,希望能在未來的公職路上,好好的善用這些專長,也請大家不吝指教,萬分感謝!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我是楊慧鈴,來自台中。畢業於國立中正大學外文所,畢業後即開始實習,在彰化當英語實習教師。因為教師的缺額逐年減少,因此決定開始準備國家考試,選擇一般民政。很幸運地是後來真的考上了,分發到大同區公所。這幾天下來,我發現要當里幹事真的不簡單,身體一定要健康,因為內勤外勤都要做,包山包海。對我來說,這份工作算是滿有挑戰性的,因為我的方向感不是很好,常常迷路,當里幹事偏偏又要記路名,再加上當里幹事似乎又要很會講話,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好好磨練一下,訓練我說話的技巧,在這裡工作的幾天,我發現大家都超親切,對我們新人又很熱心,很像一個大家庭,讓我覺得有溫暖的感覺。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我是民政課的新人陳天威,7字頭未婚,喜歡看書、旅遊…,目前負責里鄰建設經費申請與核銷及里幹事工作會報等業務。由於剛到公所,對很多事務還不是很瞭解,還請大家多多指導啦!~~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姓名:陳嘉鳳
學歷:臺北市私立實踐大學社工系畢業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興趣:聽音樂 看書 逛街
優點:友善 樂觀 開朗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好,我是昱超,畢業於銘傳大學財金系,求學階段成績尚可,在大學時間曾嘗試許多不同的工作,從大一時的圍棋助教、家教,大二跟大四時於迪化年貨大街的叫賣、搬貨、補貨,大三在大同區公所民政課當暑期工讀生;認識與學習公家單位的處事作業流程,一直到自行與同學合資批貨販賣年節花燈等等,這段期間多元化的打工經驗,也磨練出我的抗壓性與自我的成長。
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於宏亞食品公司擔任中秋禮盒的特販專員,雖然天天在外面拜訪客戶很辛苦,但也從中學習到許多待人處事的道理。入伍當替代役,很榮幸分發到曾經服務過的大同區公所任職,這次是在人文課服務,短短的十個月期間歷經了花博與FU大同等大型活動,從中觀察與學習到許多活動企畫及執行的經驗。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