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孟修,畢業於東華大學資管系,去年退伍後,很幸運的在今年普考上榜,分發到大同區公所,現在擔任國慶里里幹事,這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有很多不懂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