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發現了嗎?


   號稱台北市12區最老舊的大同行政中心不見了~~


 人家說「認牆如認大同行政中心」,印象中那棟紅紅的外牆


     ~~~消失了!


   











     難道是颱風把大樓吹走了~~~


         難道是地震把大樓震倒了~~~~


             難道是裝進小叮噹的百寶口袋了~~~~~


~~~~~~哈!


   其實,是大同行政中心在進行美白修身!


       明星可以雷射除斑、牙齒可以美白,


          難道舊舊的大樓就只能舊舊的嗎?


             大家印象中紅紅的外牆已被團團包圍,


 


   ~~~~進行醜女大變身計畫


   


     怎麼辦?看不見熟悉的紅紅外牆,


        就好像吃不到昌吉街的豬血湯、


就好像吃飯不能配飲料的那般痛苦!!!


大家要忍耐,



漂亮是要付出代價的



即將會有全新的風貌現身出場,敬請期待喔!


人說,有照片~~有真相!


   


   現在的大同行政中心,暫時變白了!


 


              <<後集待續>>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