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庭背景:
我生活在一個小家庭裡,家庭成員有父母跟我。從小父母就很注重我的品行,母親是公務人員,父親投資理財業,父母對我的行為採開放政策,鼓勵我做有用的人,為人群服務,在他們良好的身教與言教之下,養成了我踏實做事的精神,一步一腳印。

.工作經歷 :
關於我的打工經歷說起來很巧兩家都是飲料業,在飲品公司打工的日子,雖然這份工作看似輕輕鬆鬆,但是其中需要注意的細節其實很多,我想不只單單是飲料業,所有服務業皆是如此,對待每一位客人,用心、盡力、不強辯,完成他們所需,並且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由於每天面對的客人不一樣,進而了解到處事圓融的重要性,跟同事間相處之間亦是如此,互助、不計較、多包容才是讓公司能順利、穩定發展的重要關鍵。

三、未來展望:
為了實現自己的興趣而完成自己的夢想,我選擇了不繼續升學。我有信心、毅力要在此一領域作最大的努力更加期待貴人們的指導。快樂工作,工作快樂,並要求自己在專業科目上下功夫,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並應用於實務上,對社會經濟方面有貢獻。

 林彥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