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佑諭.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秘書室新進人員陳佑諭,大家可以叫我小佑(n.n),我畢業於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目前在區公所擔任的職務是出納的工作。大學畢業後第一份工作任職於華南銀行外匯部門,之後毅然決然離開銀行準備國考,初任公職來到了大同區公所,工作環境和以前在銀行的感覺很不同,對一切都很陌生,雖然曾經在銀行工作,但對會計出納的業務其實不太熟悉,我是個緊張寶寶,所以可能會常常請教很多問題,有麻煩大家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容指教,希望我能快快上手,趕快步入工作軌道,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