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jpg  

 大家好,我叫淑婷,很高興能夠為大同區公所服務,初任公職,目前擔任市容查報的業務,還請各位同仁多多關照與指導。


 

 

image001.jpg  

我是民政課的昭鳳,目前負責的是綜合業務,興趣是看電影和戶外運動,請各位同仁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梅齡.JPG    

 

我是民政課的梅齡,目前是鄰江里里幹事,聽說里幹事還要會包山包海...,所以有不懂的地方,還要請前輩們多多幫忙喔!


 

image001.jpg  

我是民政課的振宇,

目前擔任建功里的里幹事。 

由於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加上目前我還在念大學(最後一學期),

對工作和社會上許多的事都還很陌生,

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與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