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發現了嗎? 號稱台北市12區最老舊的大同行政中心不見了~~ 人家說「認牆如認大同行政中心」,印象中那棟紅紅的外牆 ~~~消失了! 難道是颱風把大樓吹走了~~~ 難道是地震把大樓震倒了~~~~ 難道是裝進小叮噹的百寶口袋了~~~~~ 哈~~~哈~~~哈! 其實,是大同行政中心在進行美白修身! 明星可以雷射除斑、牙齒可以美白, 難道舊舊的大樓就只能舊舊的嗎? 大家印象中紅紅的外牆已被團團包圍, 哇~~~~進行醜女大變身計畫! 怎麼辦?看不見熟悉的紅紅外牆, 就好像吃不到昌吉街的豬血湯、 就好像吃飯不能配飲料的那般痛苦!!! 大家要忍耐, 漂亮是要付出代價的, 即將會有全新的風貌現身出場,敬請期待喔! 人說,有照片~~有真相! 現在的大同行政中心,暫時變白了! <<後集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