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初次申請悠遊卡需本人親辦,造成一些行動不便者或是長者許多不便。 現在只要民眾提出無法親自申辦之具體原因就可以請里幹事於下里時到府受理申請案件方式處理。 既方便又省時可以解決民眾的不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