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經建課的新進同仁夏文茹 目前是負責鄰里公園工程、巷弄綠美化及臺北好好看相關業務 由於這是我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所以對職場上的事情還很陌生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及指教~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