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照1.jpg 
大家好,因為我的名字有一個翎,所以我自稱小翎兒,雖然有點噁心,但是本人滿喜歡的= =
大家要多多照顧新進民政課人猿呢...有空就餵他吃香蕉...
未來相處的日子不管是長是短,希望都能相處的很愉快...
 
睡覺熊.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同生活記事 的頭像
datong

大同生活記事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