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因為我的名字有一個翎,所以我自稱小翎兒,雖然有點噁心,但是本人滿喜歡的= = 大家要多多照顧新進民政課人猿呢...有空就餵他吃香蕉... 未來相處的日子不管是長是短,希望都能相處的很愉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