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同區公所的大哥大姐你們好:我是來自嘉義的淑娟,初次來到大同社會課,同仁間和氣友善,讓我覺得很窩心也很放鬆,但對於公務事務多為陌生,現於摸索狀態,若有什麼處理不好的地方,麻煩各位大哥大姐前輩們多多指教與包涵,謝謝大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