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民政課的志祥 很高興加入大同區公所~~天啊~~我超緊張的ㄟ~~ 我是70年次的老伯伯一個,家裡住基隆 興趣是唱歌跟打電動~~ 還有~~~就是希望以後工作上有好的表現~~~ 也希望前輩們可以給我多多指教!!讓小弟可以快快上手 謝寫大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