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區公所的大哥大姊您們好: 我叫佳珊,+1.+2.+3.的”+3”!今年剛畢業,之前大多從事服務業,第一次踏入公家機關服務,而且擔任的是"事務包羅萬象的里幹事",新手上路,有諸多不上手的任務,希望能盡快跟上大家的腳步,請大家能多多包含指教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