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985.JPG      

大家好!我是人文課今年的新人明潔,很高興能來到大同區公所與大家一起共事!我家住在淡水,若有人想去淡水玩,歡迎來找我喔^^~大學念輔仁大學,主修義大利語文學系,喜歡四處旅遊。求學期間就打算考公職人員,今年順利進入公職體系,目前從事的是大同區的宗教寺廟業務,很感激同事們的熱心幫助,讓我不至於在初任公職之餘手忙腳亂,而能慢慢的加強我對業務的了解!宗教寺廟業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陌生的領域,但在前輩的細心教導下,我會努力在最短的時間內上手,若有任何做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