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jpg  

大家好,我是楊慧鈴,來自台中。畢業於國立中正大學外文所,畢業後即開始實習,在彰化當英語實習教師。因為教師的缺額逐年減少,因此決定開始準備國家考試,選擇一般民政。很幸運地是後來真的考上了,分發到大同區公所。這幾天下來,我發現要當里幹事真的不簡單,身體一定要健康,因為內勤外勤都要做,包山包海。對我來說,這份工作算是滿有挑戰性的,因為我的方向感不是很好,常常迷路,當里幹事偏偏又要記路名,再加上當里幹事似乎又要很會講話,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好好磨練一下,訓練我說話的技巧,在這裡工作的幾天,我發現大家都超親切,對我們新人又很熱心,很像一個大家庭,讓我覺得有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